close

媽媽
最近台灣好亂喔

前幾天陳雲林來
他好受歡迎喔 去到哪都有人追著他


一堆人去集會 圍城堵他 就為了見他一面
結果陳雲林不理他們
就有人起笑了!!!
開始暴動~~丟東西發脾氣
抗議 政府給陳雲林排的行程太滿
讓陳雲林沒空理他們

其實警察人很好
一直陪著他們 怕他們情緒失控
在他們起笑時 也還是很耐心的安慰他們
即使警察被打了 但他們還是不還手
因為警察他們知道
這興抗議的民眾 只是得不到心愛的小孩而已
他們只是在發脾氣 耍任性 他們並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
結果他們脾氣發著發著  發現警察不會打他們
就開始得寸進尺了 更用力的鬧

這真是讓我無法想像
小時候我無理取鬧 總是被修理得很慘
如果我一在哭鬧  媽媽連修理我都不想了 = =
直接對我冷處理
其實獨自一人耍脾氣 沒人理 還挺無聊的
所以我一下子就不哭了 我就變回乖小孩了
可是這些抗議的人真厲害
可以一直鬧  都不會累 真強


這些圍城的人玩到晚上12點多還不回家
很吵 人很多 很亂 氣氛很high~~
他們還不想回家
但他們忘記了
家裡有父母在擔心 家裡的狗忘記餵了
衣服還沒洗呢?明天要穿啥?
可是他們只是一群玩心重的小孩
不管了!!現在他們只想玩~~不回家了

但警察怕他們沒回家
父母會擔心 小狗會餓死 明天沒衣服穿要裸奔
開始提醒他們回家 說天色暗了 該休息了
但是他們就想小時候的我一樣
總是把關心的話語當作耳邊風
不聽 不聽 就是不聽
最後 警察無可奈好 只好變嚴厲了
在凌晨一點的時候 開始驅離他們回家
強行拉他回家
但是這些抗議民眾失去理智了
" 不讓我玩!! 那我就打你!! "

他們是這樣想的
所以他們開始攻擊警察
天啊~~太可怕了!!
但放心吧~~媽媽 我不會打你的 我永遠愛你

但即使遭到無情的對待
警察他們還是很貼心
還怕民眾回家後太累沒洗澡
就叫消防車來 用水柱幫他們洗澡
真貼心~~

結果警察對他們那麼好
有些學生竟然還不滿足
一直靠要 要求政府道歉
覺得政府很雞婆 不應該在他們玩得正爽的時候趕他們
結果還發起靜坐活動抗議 要求修法
這讓我想起了隔壁家的小明

小明的父母對小明極好~~有求必應
但小明確是個不討人喜歡的小孩
他任性 霸道 不講理 是個被寵壞的小孩
所以我都不想和他玩 不順他的心 還會打人呢
對他好 他也不會跟你說謝謝 還嫌你對他不夠好呢!!

不過我覺得那些學生很聰明
打著學運的名號 就可以在外面玩
都不用念書 真好 還有一些教授陪他們玩 真棒!!!
不像我
老是被媽媽盯著念書 媽媽說 要念書才有前途
其實我知道 媽媽賺錢讓我念書 是很辛苦的
所以我要報答媽媽 我說" 我會打工賺錢幫忙繳學費"
但媽媽說 " 不用,你只要盡本分就好 不要做些有的沒的"
好的,媽媽  我會達成你的期望的!!!

不過,媽媽啊~~
明天學校有人會靜坐抗議
我不喜歡 怎麼辦
我覺得他們是狡詐的人
假借名義 不上課 虛度光陰  有礙路上瞻觀
我要趕他們走嗎??

" 孩子啊~~你要遠離壞的朋友 接近好的朋友
  那些壞的朋友你要帶他到好的地方
  如果他們不肯 也不要勉強他們 遠離他們就好
  你有很多事要做 有責任要扛 在人生的道路上
  你要不斷前進 你不能在原地逗留~~
  妳會被別人拋下的 而我 也會感的失望的"

好的,媽媽
我會努力的
我不會讓你失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