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兩天放假

迷上了海賊王!!!

在PPS上一集接著一集看

欲罷不能 無法停止 越看越HIGH

其實我患了一種不看下一集會死的病!!!!

sick.jpg 

(呼~找這圖找好久喔 @@)

 

現在我進度很慢

從殭屍島開始(大家影子被抓走那一集)

看的好熱血喔

連下禮拜書報都不想準備了= =

只想趕海賊王進度 XD

尤其看到魯夫他們開始開扁 大展身手

更是熱血沸騰 胸口一股熱熱的感覺 體內充滿真氣 (??)

忍不住想大喊我也要當海賊王!!!

不當研究生了 我要出海!!!!

(...............我宅瘋了)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